男女 男女焦點

陰道裡不只G點還有「A點」?妳不知道的「私處」8件事

▲女人的私處是一個敏感的器官。(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的私處是非常敏感的器官,但它的工作也非常繁重,月經、性行為、生育都要透過它來完成,但女人真的了解自己的私處嗎?還是有甚麼疑問也不好意思與人討論或詢問呢?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女人的私處有8件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

一、 性高潮減緩疼痛:

研究證實,性愛可以減緩頭痛感,性高潮的減緩效果更好,有些婦女還發現,性高潮可以幫助緩解經痛。

二、 陰道中還有個「A點」:

一般人都認為G點容易讓女人達到性高潮,但其實能找到「A點」的話,更可以讓女人興奮;G點位在陰道入口2至3公分的前壁處,A點位置更深一點。G點和A點都可以通過自慰(手指)刺激到,但要注意,刺激A點或G點最好使用潤滑劑,否則容易導致疼痛或不適。

三、 飲食會影響陰道的氣味:

很多食物都會影響女人陰道的氣味,比如,常吃鳳梨、芒果、葡萄這類甜度高的水果,就容易讓陰道散發出甜味,而高麗菜、蘆筍這類蔬菜則會讓陰道器外變重。

四、 陰道也會「下垂」:

陰道下垂發生的時候,子宮、卵巢、輸卵管也會從正常的位置往下移;這種情況多發生在子宮切除手術後,但也有自然發生的可能性,嚴重時內部器官甚至會脫落至陰道口之外。

五、 陰道「長度」會增加:

女性陰道的長度因人而異,有些人的陰道淺而窄,有些人的則深而寬,一般來說,陰道的平均長度為7.6至10.2公分,不過受到性刺激之後,陰道長度就會增加,甚至可增至原來的兩倍。

六、 性愛可以保持陰道年輕:

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一樣,陰道也需要使用和鍛煉,長期不用就會變得脆弱易損,如果一直都沒有性愛,特別是更年期及老年期,陰道內壁組織就會變薄,並逐漸退化,所以經常做愛有助保持女性處於巔峰狀態。

七、陰道分泌物是最好的潤滑劑:

科學家分析發現,女性陰道分泌物中的一種成分與鯊魚肝臟的一種成分鯊烯相同,鯊烯具有極強的潤滑作用,而且不會留下油膩感,因此,陰道分泌物是最好的性愛潤滑劑。

八、 陰道肌肉力量大:

所有女性在性愛過程中都會利用陰道肌肉(PC肌),也許你認為,PC肌不太有力量,事實上,PC肌肉威力強大,目前PC肌肉最強保持者是俄羅斯一名女性,可以承重31磅(約14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AV女優天海翼自曝聞到精液就想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