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年輕化經營粉專 立委費鴻泰:即時傾聽青年的聲音

▲活潑年輕化經營粉專,立委費鴻泰:即時傾聽青年的聲音。(圖/翻攝自《費子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年輕人的開始關心國家政治,成為了左右選舉的關鍵,讓許多候選人都開始重視如何與年輕人溝通,立委參選人費鴻泰就採用活潑有趣的態度,經營臉書粉絲專業與年輕人溝通,除了能消除與年輕族群的代溝外,還能夠快速的聽取他們想法,思考未來的方向。

近年來各位參選人愈來愈重視年輕人的想法,除了吸收他們參與選舉外,還有舉辦許多青年會談,了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立委(信義、南松山)參選人費鴻泰也為了多和年輕人溝通,開辦了年輕化的臉書粉絲專業,採用活潑、幽默、有趣的口吻與網友互動,消除與年輕族群的代溝。

除此之外,粉絲專業也會以圖文故事,漫畫,或是採用影音的方式,討論時事、介紹活動,比如時下流行的懶人包,或是類似叫賣哥、古阿莫的說故事方法。費鴻泰認為,年輕人是未來台灣的主體,加上他們看事情方向的不同,往往能發現我們不注意到的地方,因此傾聽年輕人的聲音就顯得重要。

費鴻泰假日都會市場或公園之類的做擺攤服務,還有里民健檢、毛小孩健檢和報稅等服務,跟民眾零距離互動,了解現在民眾的需求與想法,現在也透過網路了解年輕人的想法,關心年輕人關心的議題,和他們即時互動,提供更好更快速有效的服務。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費子懶人包

為什麼要當忠心耿耿的費子粉?兩分鐘簡單影片帶你見分曉~▶▶

費子粉貼上了 2015年1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