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老公「嗯~」一聲 兒子立刻皺小臉全身用力大便

▲隋棠兒子聽到爸爸一「嗯~」,立刻跟著全身用力。(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初閃電嫁給賴佩霞繼子Tony謝,8月在新加坡順利產下兒子Max,從此生活重心便放在家庭生活中,但不時會在臉書分享小孩成長過程。她2日上傳老公幫兒子把屎的影片,意外掀起粉絲討論有關小孩上廁所話題。

隋棠2日在臉書提到她被計程車司機問到,當媽媽後鼻子是不是要很靈才會發現小孩恩恩了,她當時不解司機在問什麼,之後才了解不是所有小寶寶上廁所時都會發出聲音,所以她特別PO了1則老公Tony幫兒子Max把屎的影片,影片中,老公將兒子的雙腿舉高,發出「嗯~」的長音,一開始兒子立刻將小臉皺起並跟著全身用力「嗯~」但之後便不再理會,她開玩笑寫下「不是每個寶寶都像Max如此的…霸氣。」影片PO出後,立刻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影片PO出後,立刻引來許多媽媽分享小孩上大號的心得,有媽媽表示有時候小孩上廁所根本面無表情,一定要定時去換尿布才會知道,認為像Max一樣會全身用力並霸氣發出「嗯~」相當好,還有人認為Tony也跟著用力「嗯~」相當可愛,小孩上廁所話題掀起討論。

 

有次跟計程車司機先生聊天時對方問我,當媽媽鼻子是不是要很靈才能發現寶寶嗯嗯要換尿布了?當時一頭霧水想說怎麼可能不知道寶寶在嗯嗯。後來才曉得,不是每個寶寶都像Max如此的................霸氣。

隋棠 Sonia Sui 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