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多希特確定腿傷休戰1周 邱大宗有外援備案

點評:究竟多希特會不會續留呢?!

▲多希特確定至少得休養1周時間。(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開季不過第3戰,裕隆與達欣的洋將戰力就傳重大變化,裕隆確定由上季效力台銀的「海綿寶寶」泰勒(James Tyler)入替,他也於2日晚間抵台。至於達欣多希特(Marcus Douthit)阿基里斯腱傷勢不輕,至少得休1周時間。達欣主帥邱大宗表示,「一邊找頂替人選,一邊讓多希特復健,還是強調換洋將是很正常的事。」

2日裕隆與達欣交鋒,由於雙方洋將都出狀況,也形成「純本土」的另類對決。裕隆方面確定由上季拿下籃板王、火鍋王、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的「海綿寶寶」泰勒加盟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找回前台銀洋將泰勒助拳。(圖/籃協提供)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泰勒場均15分、15籃板肯定沒問題,各隊洋將看來速度都不快,加上泰勒配合度很好,明天就會進行登錄,上不上場則要再評估。」

達欣方面,季前被受期待的「大物洋將」多希特確定右腳阿基里斯腱傷勢不輕,至少得休1個星期。總教練邱大宗透露,「目前狀況不樂觀,我也重申換洋將是很平常的事,目前就是做兩手準備,一邊找人一邊讓多希特積極復健。」

本周確定全本土上陣,邱大宗也定調將是「本土學習之旅」,他強調,「找洋將選擇很多,我一點都不擔心,只要消息一出,一定會有很多合適名單供球隊挑選。」

▲達欣主帥邱大宗強調洋將更替是很正常之事。(圖/籃協提供)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