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開播前大力宣傳《羋月傳》 播出後:孫儷你看著辦

▲鄧超看完《羋月傳》後,醋勁大發。(圖/攝影組/翻攝自鄧超微博)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孫儷2011年主演的《後宮甄嬛傳》掀起宮鬥劇風潮,睽違4年再度和鄭曉龍導演再合作,新作《羋月傳》(芈,音同米)最近在大陸熱播,老公鄧超原本相當開心幫她打廣告,但看完播出後突然醋勁大發,引起粉絲笑翻。

鄧超在《羋月傳》播出的前一天,特別PO了老婆孫儷的宣傳照,並提醒大家隔天就要開播,如果沒有演好請指教,結果播出當天,他再度PO了許多老婆的照片,但照片中卻是老婆和其他男演員親密的互動,他吃醋寫下「孫儷,證據我都掌握了,你自己看著辦吧!」PO文一出,立刻笑翻網友,認為他想造反,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要孫儷看著辦。(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羋月傳》首2集劇情緊湊,孫儷未出生就稱為「霸星」,意味可以一統天下,預言未來不平凡的命格,但無奈是女兒身,一開始還被視為不祥預兆,差點成為「宮鬥」之下的犧牲品。不少觀眾看完首播直呼期待,「2集還看不夠,想要一直看下去」,但也有人說感覺還是宮鬥劇,只是年代提前早了約2000年,而第2集尾聲出現驚喜亮點,《甄嬛傳》蘇公公(李天柱 飾演)現身,隱藏人物出現,讓戲迷超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