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滿是罐裝尿液!3天沒出門 33歲男套塑膠袋自殺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傳出一起離奇自殺!一名33歲趙姓男子3天沒出房門,鎖在房內,父母哥哥發覺不對勁,趕緊報案請消防隊幫忙破門,沒想到卻發現他以塑膠袋套頭,躺在床上,還用管子接瓦斯,早已氣絕多時。家人難過表示,兒子有憂鬱症,平常習慣他總是鎖在房間,這次卻發生憾事。

據了解,趙男疑似10年前曾受情傷,走不出來,治療後仍未好轉,無法好好工作,與家人關係漸遠。平常除了買三餐幾乎不出門。房門也加裝暗鎖,等到消防隊破門才發現屋內情況,裡頭都是食物包裝,以及礦泉水罐裝的尿液,似乎讓自己躲在房間內。日前曾向家人透露想不開的念頭,沒想到真的發生。

趙家經濟情況原本不錯,但後來因為子女生活不順,變賣房產過日子,趙男一個妹妹曾因結婚壓力想不開咬舌身亡,沒想到現在排行老二的趙男也走上絕路,讓家屬相當難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