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鍋鏟比拿麥克風時間還要長!謝霆鋒6年後終於再發片

▲林憶蓮和謝霆鋒在節目上切磋廚藝、合唱。(圖/翻攝自林憶蓮 Sandy Lam臉書)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藝人謝霆鋒自2009年推出國語專輯《最後》後,便將專注力轉移到電影及烹飪節目《十二道鋒味》上。他計畫3日推新專輯《鋒味》,收錄近兩年來他為電影和節目演唱的單曲,回應歌迷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錄節目曾意外被夾傷。(圖/翻攝自騰訊、土豆網)

謝霆鋒因主持烹飪節目,意外讓外界看到他廚藝精湛的一面,獲觀眾支持和鼓勵,他現在拿鍋鏟的時間都比拿麥克風的時間還長,就連新歌《回甘》歌詞都和味覺有關:「嘗遍世間聚散冷暖、去醞釀生命的滋味叫回甘。」

▲林憶蓮和謝霆鋒在節目上切磋上海菜。(圖/翻攝自林憶蓮 Sandy Lam臉書)

他新專輯找來林憶蓮合唱,兩人在今年9月首度同台錄製《十二道鋒味》,切磋廚藝,節目外還一同合唱《愛的味道》。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