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朕只想趴著而已!喵星人:有個「逗逼」的鏟屎官真無奈


▲貓奴用畫畫才能惡搞貓主子。(圖/新浪微薄 @罗罗布/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平時舉止多半優雅、不疾不徐,偶爾賣萌及爆衝,但鮮少一副「很忙」的慌亂模樣。不過新浪微博一名博主「羅羅布」,他先將貓主子的照片去背,在底下畫上手腳,讓牠一下擦地、一下體操,一下跳水又游泳。而橘貓全程表情淡定,彷彿在說:「朕只想趴著不動而已。」「唉,有個愛畫畫的『逗逼』鏟屎官真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主子:「真的好無奈,朕只想安靜趴著而已。」

畫家羅羅布替自家貓主子加上許多「動作」,包括看書、擦地、體操、跳水、游泳甚至騎飛天掃帚,而且竟然沒有違和感。這6張創作也被上萬人轉發分享,讓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太逗了!」「可愛炸了!」「一隻撩騷的貓和一個逗逼的鏟屎官。」也有人替喵星人表示「有個愛畫畫的逗逼貓奴真無奈。」(逗逼:比傻B可愛的稱呼)

*新浪微薄 @罗罗布

關鍵字: 喵星人貓奴逗逼羅羅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