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EXO擠爆360度轉圈鏡頭!露無辜大眼找相機萌翻

▲EXO擠爆360度轉圈鏡頭!(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團體EXO於2日晚間受邀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9位成員一字排開的陣仗,剛踏上紅毯就引來陣陣尖叫、魅力爆表。有趣的是,他們在經過360度轉圈鏡頭拍照時,9男孩擠在小圈圈裡的可愛模樣,引來粉絲爆笑連連,紛紛截圖放到網路上。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亞洲音樂大獎精采報導,請點我◄◄◄

▲▼EXO在360度轉圈鏡頭裡找相機。(圖/翻攝自韓網)

EXO在紅毯上的轉圈鏡頭,以不規則的隊型擠在圈圈裡,可愛的是,部份成員在某些角度時會被擋住,只能塞縫隙找相機,9個男孩睜著大眼找鏡頭的模樣,引來討論,還有粉絲笑喊「好像在玩夾娃娃,9個一起打包回家」。

南韓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2日晚間在香港隆重登場,不僅包含大勢韓演員、偶像,就連周潤發、蔡依林都受邀參與典禮,現場眾星雲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2015MAMA 香港登場,哪段演出最讓你驚呼連連?

0.00%

0.00%

0.00%

0.00%

總計 票。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