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唸經、手摸X? 師父萬華夜市爽挑A片...一直無法決定!

▲這位師父在挑些什麼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濟公和尚的名言在台灣民間廣泛流傳,更被許多信眾認為是豁達不拘的象徵。不過一般的凡夫俗子、普通的修行人家,是否能真能領會箇中奧妙,可就不一定了。

一名薛姓網友2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前一天在台北市萬華廣州街,碰見一位修行者模樣的師父,正在路邊攤販挑著盜版A片,「逛了一圈回來,又看到還在挑」,似乎難以抉擇該選哪片才好。店家告示上印著未滿18歲不得購買,1片20元,7片100元,一次買40片只要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展現Kuso本事大大調侃一番,「色即是空」、「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老衲來超度你們這些小倩」、「好歹換套衣服再來買吧」、「40片比較便宜,要挑比較久一點」、「他是在確認自己是否六根真的清淨」、「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師父手中片,波多野結衣」。

▼網友逛了夜市一圈,發現師父還在挑選,似乎難以決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