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妻與弟睡!慘遭性騷怨她不說 網怒「你該靠北自己」

▲靠北老婆不告訴他被弟弟騷擾,卻引網友反罵「應該靠北你自己」(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荒唐的人夫,讓弟弟跟他們夫妻倆住在同個屋簷下,這就算了,3人還同睡一張床,這樣的他還到《靠北老婆》抱怨「來這裡靠北你為了我忍受這一切的一切。」人夫表示,自己忘了弟弟還是青春期的少年,每每見老婆洗完澡都帶著膠帶和報紙出來,老婆卻都不跟他說自己被弟弟偷看,網友見狀則氣得回他「你應該要靠北你自己」。

男子在臉書「靠北老婆」發文表示。男子指出,因新房未裝修好,使得老婆和他及弟弟一起睡一間,他一直叮嚀老婆衣服要穿好,睡覺別露出部位,卻忽略了弟弟仍是青春期的小孩,直到日前老婆洗澡時帶膠帶和報紙進浴室忘了帶出來,他才發現老婆每次洗澡都把報紙黏在窗戶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在這之前老婆早有異狀,比如嫁過去後原本不穿內衣睡覺的她,現在都像壽司一樣裹著,內衣一個月就穿壞了,都不換。不過,這個人夫卻只問有沒有把被蓋好,要老婆別露出任何一個地方,就算他不在也放任弟弟跟老婆睡,這位人夫才驚覺老婆「生活突然謹慎很多,躲躲藏藏許多。」

男子提到,昨天老婆告訴他,這位弟弟把手放在自己腿上。「我這個王八居然只問你『然後?你有沒有閃他?把腳拿開?』我卻忘了或許就算你把腳拿開了,我弟也可以繼續把手放在你腳上。」他向老婆道歉,「對不起,我從來只會問你有沒有注意你自己的行為,卻忽略了你的感受。」

網友看了怒氣全起,痛斥「你應該要靠北你自己!」「如果你不在家,你弟獸性大發怎麼辦?」「這是我看過最腦殘的情況,要等到你弟強暴了你妻,你才知道自己有多白癡嗎?偷窺,性騷擾的下一步,就是性侵啊!」「你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爛的老公,非常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