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62萬!羅曼杰羅姆打造瑪力歐30週年紀念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瑞士新興錶商羅曼杰羅姆(Romain Jerome)向來已打造高價時尚錶款聞名,前日發表為了慶祝任天堂招牌角色《瑪力歐》30週年的紀念錶款,訂價18,950美金(約新台幣62萬元),全球限量85只。發售日與發售地則還未公布。

此款瑪力歐紀念錶為純手工,主要材料為鈦,使用 RJ001-A 機芯,錶殼直徑為46mm。錶面圖案則是以8-Bit瑪力歐最著名的跳躍動作為底,搭配雲朵、草叢與最著名的蘑菇。並以些許立體的方式來設計。之所以為限量85只,是因為瑪力歐誕生於1985年。

這也不是羅曼杰羅姆製作的第一個遊戲相關錶款,先前羅曼杰羅姆曾打造《小精靈》、《太空侵略者》(俗稱小蜜蜂)的紀念錶,同樣要價也不斐,約是40~60萬間。

關鍵字:瑪力歐Romain Jerome羅曼杰羅姆手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