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鮮肉」租借服務 化身「小綿羊」陪伴妳入眠

▲日本推出新服務,搶攻單身女性新市場。(圖/擷取自Rose Sheep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在今年秋天出現一個「伴你入眠」的新服務!供應商提供「小鮮肉」租借,讓覺得孤單、寂寞、想要有人陪的單身女子在冬天入眠時,可以有人陪伴,但只僅限於擁抱安慰,最多也只能要求男性赤裸上身擁抱,依照陪伴時間長短,價格從新台幣5000元到2萬元不等。

據日本《Japan Today》報導,提出該項服務的是位在東京的「Rose Sheep」,提供20到30歲之間且具有吸引力的年輕男子供女性租借。「小鮮肉」在被客戶帶走後,會化身成為同床共枕的「小綿羊」,女性可以安心躺在他們的懷裡溫暖入睡,但不提供任何性服務。

Rose Sheep在廣告中表示,當女性在孤獨的夜晚無法入眠或想要有人相陪,或想要享受溫暖懷抱,緩解日常壓力和煩惱時,「會發現我們提供的情感慰藉能夠成為女性隔天的力量」;而這些帥哥同時也是最好的聆聽著,能對女性抱怨的問題做出很好的回應。

依據陪睡時間長短,收費標準也有所不同。2到4小時的「短期服務」需要花費2到4萬日元(約新台幣5千至1萬元,下同);整夜陪伴則從6小時延長到16小時,費用從5萬到10萬日元(約1.3萬至2.6萬)不等。首次租借有打折服務,幾小時的「陪伴入眠」服務只需5000日元(約1325元),若支付1萬日元(約2650元)可享受整夜陪伴服務。除此之外,整夜服務還提供帥哥負責做飯的服務。

Rose Sheep公司表示,服務的對象多以30到40歲女性為主,偶爾也有年齡更大的女性;大多數人都喜歡領著帥哥回家,而「小綿羊」通常會自帶睡衣,但客戶也能依照喜好自行指定穿著。目前在埼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都有提供這項服務。

▲網站上還提供「小綿羊」的照片,讓女性方便選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