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表心意 手作禮物首選天氣瓶

▲瞄準耶誕商機,博客來集結書籍、百貨推出一系列豐富耶誕禮品提案。(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又到了耶誕送禮的時節,除了挑選現成的禮品,也有人傾向自己手作,展現個人心意,博客來在這個月推出「手作禮物節」主題,網羅星空瓶、木製餐具、棉手帕、音樂盒等DIY套組,上線短短兩週就帶動手工藝類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6成,其中最受歡迎的前3名手作禮品依序為「LiFe生活化學天氣瓶套裝組」、「敲敲木工房麋鹿音樂盒」、「SPICE馬卡龍刺繡貼片」,以29~49歲女性佔整體約6成,特別受到年輕粉領族、主婦青睞。

博客來表示,今年觀察到坊間手工皮件、一日銀匠體驗講座特別受消費者喜愛,手作類書籍銷售亦較去年成長逾1成。為了滿足耶誕送禮需求,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集結中外文遊戲書、手作DIY、兒童玩具、服包錶飾、美妝保養等,分別以「2015兒童手作.遊戲書展」、「2015外文禮物季」、「手作禮物節」、「聖誕樹下的願望」、「交換禮物完美指南」等不同活動主題提案,祭出最低5折起,讓消費者可根據不同送禮對象、預算等進行挑選。

▲中文書《耶誕夜大驚喜:立體尋寶翻翻書》,定價450元,特價315元。(圖/業者提供)

▲博客來獨家商品uhplus Xmas聖誕暖心組,內含禮物袋、聖誕卡、貼紙,原價399元,至12月6日止特價279元。(圖/業者提供)

▲MARK’S 2015聖誕節桌面擺飾「倒數25天樹屋收納組」,定價850元,特價768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