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盼里約奧運再與Kobe聯手 安東尼:這會是完美句點

▲甜瓜盼里約奧運再與布萊恩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去年選擇以5年1.24億美元的天價續留紐約,但他曾認真思考過與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的可能性;他們最終無緣在NBA當隊友,不過「甜瓜」希望兩人能在里約奧運再次合作,「他如果能和我們一起參加2016年的奧運,以這種方式結束生涯,會是很完美的句點。」

湖人傳奇布萊恩已正式宣布,本季結束後就要告別球場,但他並沒有放棄參加明年奧運的機會,尼克王牌安東尼也表達了支持,兩人曾於2008年和2012年攜手為美國隊拿下2枚奧運金牌;他表示這個賽季對這位老戰友來說肯定很艱難,但要是「黑曼巴」能再次踏上奧運賽場,將會是很棒的結束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聯盟有些大咖球星「害怕」與布萊恩當隊友,「甜瓜」則非常享受與這位前輩並肩作戰的感覺,「我從他身上學習面對比賽的心態,如何洞察比賽,並且在場上發揮宰制力等等。」他透露,布萊恩就像自己的哥哥一樣,常在場上幫助他,經過2次奧運之旅後,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近。

▲「甜瓜」安東尼對位布萊恩(圖/CFP)

安東尼還以「最美好的時刻」之一,來形容他在2009年的西區決賽與布萊恩正面交鋒的往事,「我們在西區競爭了好幾年,終於來到西區決賽的舞台,能和正值顛峰的Kobe對決,是我生涯至今最精采的片段之一。

當被問到,布萊恩是否等同於自己時代的喬丹,「甜瓜」表示,拿兩人做比較並不公平,「我的意思是,Kobe就是Kobe,我很幸運能看著喬丹長大,但我不喜歡比較優秀的球員,對我來說,Kobe就是Kobe。」他最後還補上一句,「永遠不會有下一個喬丹,但也永遠不會有下一個Kobe。

▼安東尼與布萊恩兩人英雄惜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