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劈腿還撂人砸車?高雄兩派人馬鬥毆 無辜小狗慘死

▲疑感情糾紛兩派人馬深夜衝突,結果一隻狗被打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兩派人馬一言不和,其中人多的一方拿高爾夫球杆、安全帽砸毀對方車輛,一隻小狗遭波及無辜慘死,警方到場後,女飼主表示不認識對方,不願提告,但因涉及動保法,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砸車啦!」三多四路7、8輛機車包圍4輛機車,兩派人馬講不攏,人多的一方直接動手砸車,目擊者看到這一幕用手機拍下,其中一方人馬逞兇後猛按喇叭離開。

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保大特勤警先抵達,轄區員警更是緊張,抓了人就問。「我跟人家吵架(員警:怎麼吵架?在哪裡吵架?),跟我家裡的人,跟我媽。」

至於被害人男子一臉驚恐,因為對方出手凶狠,連高爾夫球杆頭都被打斷,甚至有隻無辜小狗疑似遭打死。目擊民眾表示,「就聽到叫說X(罵髒話),你是在打X(罵髒話),就開始了,就看對方亮武器了,甩棍、高爾夫球桿。」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陳榮輝表示,「現場有一隻小狗死掉了,疑似是被他們打死。」

被害人進了派出所後,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但把影片PO到臉書「爆料公社」的網友說是感情糾紛,男友劈腿還撂人砸女友的車,造成4輛機車、3男1女被打。由於小狗遭打死亡違反動保法,警方將調閱監視並訪查附近民眾,釐清衝突原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