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挺偶像Kobe無價! 義大利球迷辭職飛費城看球

▲兩位義大利球迷辭職飛到費城,只為親自到場力挺偶像Kobe。(圖/取自推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確定本季結束後告別球場,讓湖人主客場門票價格飆升,不過對死忠的「黑曼巴」粉絲來說,能親眼見證偶像在場上的最後身影,顯然是無價;湖人2日作客七六人之戰,就有2位球迷不惜辭職,從義大利搭機到費城,還買了6000美金(近20萬台幣)的場邊席,只為力挺心中永遠的英雄。

一代洛城巨星布萊恩生涯進入最後倒數,在「看一場,少一場」的情況下,引爆了搶票潮,湖人主客場門票價格直線狂飆,他2日率隊返回故鄉費城作客,受到當地球迷熱烈歡迎,不斷呼喊著他的名字,其中有2位砸了6000美金坐在場邊席的死忠Kobe迷更是遠從義大利搭機來到費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生涯進入最後倒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人帶了一張海報,上面寫著他們各花費了6000美金買場邊席座位,從義大利到費城的機票2500美金(約8萬2000台幣),「辭職來看我們的英雄最後的戰役:無價」,最後還加註了一段,「今晚有人的家可以讓我們借住嗎?」

而布萊恩也沒讓球迷失望,首節就砍進3顆三分彈獨得13分,全場繳出20分、5籃板和2助攻,外帶1抄截,可惜他下半場手感急速降溫,最終湖人以91比103苦吞本季第15敗。

▼布萊恩向家鄉費城球迷說再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