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罕見露天職業賭場 主持人只有17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職業賭場一般開設在屋內,但蘆洲警1日卻在疏洪道內;靠近高速公路越堤道旁的雜草叢中,破獲罕見露天職業賭場,當大批警力突然出現在現場時賭客四散逃竄,有人躲入水中,還有人辯是來採顧肝草藥,警共逮捕黃姓主持人加賭客23人,起出賭資及抽頭金19萬元,最令人驚訝的是黃姓主持人才只有17歲。

警方調查,黃姓主持人(17歲)平日無業,2至3星期前發現高速公路橋下,人煙罕至且周圍有雜草環繞,十分隱密,於是找來了陳姓青少年(17歲)擔任清注、黃姓少年(15歲)負責記帳和胡男(20歲)負責把風共組職業賭場,賭客則經由熟人口耳相傳陸續蜂擁而至,且因是賭場露天開賭要看老天爺臉色,只能在天氣良好下才能聚賭,時間大多是上午10時至17時。

▲▼警破獲罕見露天職業賭場,黃姓主持人才只有17歲,另2名工作人員也都未成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蘆洲分局更寮派出所長程晉塏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有許多機車聚集該處,但附近無任何工廠或是店家,經仔細觀察發現在雜草叢生的高速公路橋下有個桌子聚集許多民眾,疑似有賭博情事,於是,程員先不動聲色,待返回分局與偵查隊經過多日蒐證完成,昨日下午偵查隊與更寮所同仁前往埋伏,直至傍晚見時機成熟上前逮人。

當賭客見到員警大喊「警察不要動」,眾人瞬間一哄而散,由於四周都是雜草且路面不平,賭客紛紛跌倒,過程中有名周姓賭客沒穿鞋全身泥濘向警方辯稱是前來該處採取草藥要回家煎藥顧肝,離譜說法讓警方哭笑不得。另還有名柯姓男子將全身浸泡在水中只露出顆頭,見到警方只好苦笑。

員警最終將所有人員制伏,當場發現一張桌子正在從事俗稱「仕九」的賭博,隨即查扣象棋1副、骰子6顆、賭資及抽頭金19萬元、籌碼15顆,隨後警方出動箱型車將23人載回,詢後依賭博罪嫌將黃嫌等4人移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另19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