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爭產又被丟養老院 福爾摩斯博物館主心碎死亡 

▲英國福爾摩斯博物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英國倫敦貝克街的「福爾摩斯博物館」,一直是不少遊客的必訪景點,也令88歲的創辦人艾迪恩斯(Grace Aidiniantz)坐擁不可小覷的財富,然而她的子女卻因為財產分配問題,於2013年起出現爭執,甚至鬧上法院,艾迪恩斯日前在養老院因心碎而死,也令人不勝唏噓。

艾迪恩斯在25年前買下位於貝克街的公寓,並將之改建成「福爾摩斯博物館」,也成為不少粉絲的朝聖地點,近年來英國廣播公司(BBC)推出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再度颳起偵探小說熱潮,該博物館身價水漲船高,成為價值2000萬英鎊的金雞母。

艾迪恩斯的四個子女,在2013年因為財產分配問題,開始出現爭執,訴訟費用甚至高達數十萬英鎊;在今年10月,子女們又為了艾迪恩斯是否該住在養老院而鬧上法庭,法官最後判決,子女的失和已經令他們無法繼續合力照顧母親,因此要她繼續住在養老院。艾迪恩斯對於近年來的風風雨雨,感到灰心沮喪,難過得不吃不喝,最後在上個月28日因心碎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