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派對裝備 必要入手的四樣單品

▲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部落客街拍。(圖/翻攝自Colourful Rebel)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當12月來臨,無論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或是迎接新年的跨年夜,都是與朋友相聚Party的日子,當派對邀請已堆積如山,但是你還沒有準備好該以什麼樣的風格出現在派對當中,接下來,將為你介紹小編推薦單品,讓你在即將到來的派對能完美現身。

單品1:夢幻小黑裙

夢幻的小黑裙,無論是哪一種風格的派對,擁有一件小黑裙是必須的,找到一件富有現代感、貼身能展現身體曲線、富有特別剪裁的小黑裙是必備單品。

▲2016春夏紐約時裝周,設計師吳季剛作品。(圖/翻攝自The Fashion Court。)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單品2:紅色瘦腳褲

貼身的紅色瘦腳褲,既討人喜歡又合適聖誕節的氣氛,當搭配一雙尖頭高跟鞋,不只可以拉長腿部線條,還可以增加整體氣勢。

▲亮眼的紅色褲子,莫名的氣勢感。(圖/翻攝自POPSUGAR)

單品3:金閃閃洋裝

除了擁有一件小黑裙,你還會需要一件閃耀的服飾,那麼有著金屬質感的洋裝就是答案。如果這時候腳上還蹬著一雙黑色高筒長靴,無論是什麼樣的聚會,你一定是其中最迷人的一位。

▲帶有金屬色澤質感的洋裝,有一種低調的氣質。(圖/翻攝自POPSUGAR)

單品4:保暖大披肩

年底的假期意味著寒冷的天氣和個位數字的溫度,選擇一件具保暖功能、外型蓬鬆帶有人造毛皮的披肩黑色外套,走在街頭不失時尚,即使冷冷的冬天也可以很有型。

▲冷冷的冬天,保暖的披肩。(圖/翻攝自Studded Hearts)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派對, 單品, 小黑裙, LBD, 洋裝, 披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