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栽在違停! 被逮嗆警「我爸也是警察」

▲誆稱警眷,通緝犯違停又攜毒。(圖/屏東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日前在屏東市華富路段攔查違規自小客車時,發現一名林姓駕駛眼神恍惚,車內還傳出陣陣的毒品味,正當員警要上銬時,他竟然對警方說,「我的父親也是警察,有需要這樣子嗎?」警方還是依法將他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由於當時林男違規把車停放在路中間,下車時他神情恍惚,還可聞到毒品味,經盤查發現他因過失傷害案,遭高雄地方檢察署發佈通緝中,情急下向警誆稱父親也是警職人員,企圖規避查緝,車內也被搜出35.5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員警口頭詢問車上是否還有違禁物品,但林嫌失口否認,而警方依法對林嫌及車輛實施附帶搜索,最終於在車內查獲供吸食毒品用的玻璃球吸食器1個、安非他命1包,續經帶返所後對其毒品、玻璃球吸食器及尿液進行初步檢驗,均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