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了她槍殺老大 癡情女下嫁…得知判決淚崩

▲劉姓男子槍殺黃姓老大,一審判刑18年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今年6月,新竹劉姓男子因為不滿黑幫大哥積欠他薪資,還經常調戲他的錢姓女友,竟在酒後持槍殺死大哥;劉男被羈押期間,錢女與他登記結婚,劉1日被判刑18年半,劉妻得知後難過得崩潰痛哭。

「你為什麼要殺你老大?你為什麼要殺你大哥?」劉姓男子(30歲)戴著安全帽,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今年6月他在竹東這間卡拉OK店前,持槍殺死黃姓老大(49歲)。

黃姓死者是地方角頭,劉男是他的手下,幫忙開車載傳播妹到酒店,劉不滿黃積欠薪資,還常常調戲他的女友,對老大的態度開始轉變。6月11凌晨,黃男到卡拉OK喝酒唱歌時,不斷數落劉男,還叫他下跪,劉甚至拿酒瓶砸頭自清,劉不甘受辱,回家拿霰彈槍報復,往老大左胸開槍,造成黃男喪命。

犯案後劉嫌帶著女友逃亡到嘉義,當天晚上就被警方逮捕。羈押期間,錢女依然不離不棄,2人在8月登記結婚。昨天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劉嫌始終不願坦承犯行,也沒有賠償死者家屬,犯案後態度惡劣,依照殺人罪嫌判處18年半有期徒刑。

錢女得知判決結果當場崩潰痛哭,劉男一時衝動扣下板機,賠上的不只是一條人命,更讓深愛自己的另一半就此心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