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最高有19戶 段宜康:家人之間互相過戶

▲民進黨團2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軍宅案風暴不斷,立委段宜康2日再度爆料,除了已知的5戶之外,合理買賣棟數最少15戶,最高可能19戶,而獲利的方式,就是透過「家人之間互相過戶」,在買賣閉鎖期先用母親王洪娟代的名字簽約,最後登記則是用丈夫黃東焄名字。

立法院民進黨團2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彙整從高檢署調出來王如玄丈夫黃東焄歷年的財產申報資料指出,王從1993年起,就開始以「購屋投資預付款」的名義,購買軍宅權利。

段宜康表示,王如玄在1995年到2003年間,共有余姓、龐姓、賀姓、江王姓、江姓、柯姓、李姓、顧姓、連姓以及王的母親王洪絹代的10筆債權買賣,且這段期間王名下房地產都沒有增加,所以這些買的軍宅債權都直接轉手,並未過戶。

黨團幹事長蔡其昌則批評,軍宅案像是擠牙膏式的,被爆料到哪就說到哪,軍宅不是一般百姓可以購買,王如玄憑什麼買軍宅?如果這樣身分可以購買軍宅,「這裡面沒有奇怪的事情,那社會就沒有奇怪的事了」。

蔡其昌表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為什麼身為國民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卻是一再隱匿,不願意把事情交代清楚,「不知道他還想逃避什麼、隱匿什麼?」

▼民進黨團2日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