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你都夾不到娃娃呢?  2隻中間竟用「鐵釘」勾死緊

▲兩隻娃娃間有鐵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去夜市一定都會試試看夾娃娃,不過你有想過機台可能作弊嘛?有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在桃園夜市的機台,看到2隻史迪奇娃娃中間,竟然用鐵釘固定住,旁邊的娃娃也是,「只能說有點傻眼!」其他網友看完也留言,「這太扯了!」「原來口袋的錢都是這樣被夾走的!」

網友的照片可以看到,2隻史迪奇娃娃中間用鐵釘勾住,旁邊的娃娃也是這樣兩兩互勾,單憑夾子的力量,實在很難夾起來,原PO說是在桃園的夜市看到的,「只能說有點傻眼。」網友看完也紛紛怒回,「根本超騙錢的啊!」「娃娃機都超難夾的!」「也太卑鄙了吧!」「就是讓你看的到夾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被夾娃娃機「陰」過的人超多,大家也狂留言,「不是夾子鬆,就是娃娃有加重量。」「看過把出口對貼三角形!東西用膠帶黏在壁上!」「還有黏熱溶膠的咧!」 「有的根本無法夾,有的是斜夾,有的夾起來,馬上掉下來!」「看到用標籤的線綁在一起。」不過也有人說,「朋友開店,客人夾不起來,他都夾給客人看!」「確有商家這樣,但也不是每間店都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