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朋友做「AT-AT」蛋糕 超逼真!星際迷大喊想要

▲薩拉用了4天完成。(圖/翻攝自New Adventures In Cak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在台灣和全球多國上映,各地星際迷是興奮不已。英國34歲的薩拉(Sarah)最近在臉書PO出自己做的蛋糕,外型正是電影中的AT-AT走獸,短短幾天訂單如雪片般飛來,粉絲們都大喊「我也想要」。

住在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薩拉,11月30在臉書秀出她的蛋糕作品,外型是AT-AT走獸的模樣,裡面則是奶油蛋糕。從照片中可見,從零件、構造、顏色到紋路都超級逼真,難怪讓一堆星際迷們陷入瘋狂,她也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訊息,包括秘魯、澳洲、俄羅斯等,都希望也能為他們做一個啦!

薩拉在8年前為了幫大女兒Abi慶祝第一個生日,於是自己親手做蛋糕,之後便開啟了烘焙事業,最早她只接朋友的生意,後來訂單越來越多,老公還特地在自家花園蓋了工作室給她;這次她用了4天完成AT-AT蛋糕,並將作品PO到臉書上,「我簡直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事,一開始只有朋友們分享照片,後來被傳到世界各地,我完全被訊息給淹沒,真是太神奇了。」

薩拉表示,因為一個好朋友想要,所以就開始設計AT-AT蛋糕,不過這是非常大的挑戰,因為相當困難,「我非常愛烤蛋糕,希望可以針對客人們的需求與喜好,做出獨一無二的蛋糕。」

▼從零件、構造、顏色到紋路都超級逼真。(圖/翻攝自New Adventures In Cak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