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穿女裝的原因超心酸 網友不捨:想給他一個擁抱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伯你很帥!加油哦!

▲阿伯穿女裝,只是想被別人在意。(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伯你好帥!台中一名網友在署立豐原醫院發現一名穿女裝的時尚阿伯,不過其背後原因讓人聽了很不捨。許多網友紛紛要阿伯加油,「心酸酸的,想給阿伯一個擁抱。」

原PO1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阿伯穿女裝的照片,只見他穿牛仔外套、短裙,腳踩高跟鞋搭配網襪;他在櫃檯領藥,似乎不在意外界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在場許多人對阿伯投以異樣的眼光,有人說阿伯是一個純樸的人,他會這樣穿只是因為曾有人說,「你穿女裝比較好看」,後來他經常穿女裝外出,「他以為別人投射異樣眼光就等於在意他,以為恥笑是溫暖的互動」。

「他沒有家人照料他,在工地做工養自己,經常被人騙。」原PO指出,如果有人對阿伯說,「你穿襯衫比較好看,他第二天就會穿男裝」,所以請大家如果遇到他,請鼓勵他穿男裝,他只是想被在乎而已

對此,許多網友心痛地表示,為什麼有人要戲弄阿伯,「阿伯很單純的,不希望再有人為了恥笑他而亂說話」、「其實他只是希望關注,害怕孤單被遺忘,真的不要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許多人則鼓勵阿伯,「 阿伯穿什麼都帥!不要理那些白目的人,自己自在最重要」、「做自己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在意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