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好心幫付6千帳單 卻在離開超市後車禍身亡...

▲傑克森在幫奈頓付完200美元的費用後,不幸因車禍過世。(圖/翻攝自「MatthewsLegacy」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媽媽奈頓在臉書上PO出一篇哀悼文表示,日前她在一間超市消費,但信用卡被拒無法支付200美元(約6千台幣)的費用,沒想到排在後方的傑克森主動幫她結清,並希望她以後也可以這樣幫助別人。然而,當奈頓查到傑克森的聯絡方式並打電話過去道謝時才知道,對方在離開超市不到24小時就因車禍過世。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奈頓(Jamie-Lynne Knighten)在當地時間10日前往加州安大略市(Ontario)一間超市消費,但卻因為信用卡被拒付不出200美元的費用,就在她感到無助的時候,排在後方的傑克森(Matthew Jackson)主動幫忙結清這筆費用,「我原本拒絕了,但他堅持可以,我才意識到他是真的願意幫助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傑克森沒有要求回報,只是希望奈頓往後遇到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像這樣伸出援手。奈頓在1個星期終於打聽到傑克森上班的健身房的方式,並打電話過去想再次道謝,沒想到健身房的老闆卻說,傑克森在離開超市不到24小時就出車禍過世了。

「我聽到電話那邊傳來的哭聲,心也跟著揪緊,當時我只覺得這一定是哪裡出弄錯了。」奈頓提到,雖然當初幫助她的傑克森不幸過世,但她仍會履行承諾,「這世界需要聽到的、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夠看到的,就是現在仍然有很多很善良的好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