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吃霸王餐 苦了火鍋店員得賠650元

▲ 「霸王餐」情侶趁亂偷溜,損失店員得賠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對情侶到台北市某火鍋店用餐後,疑似趁著店員忙著結帳不注意時,沒付錢就直接走出門外,這家店面今年8月也發生一家三口沒付錢就離開,當事人發現後才回來結帳,現在又出現這對情侶,店員只能先補償損失,也希望沒付帳的情侶趕快回來把費用繳清。

火鍋店監視器拍下一對穿著藍色衣服的情侶,走進火鍋店要吃晚餐,「一男一女,這個是進場」,店員往店裡帶位,走到第二桌面對監視器的位置坐下,看似一切很正常;不過,眼看其他顧客起身到櫃台前結帳,這對情侶也跟著起身穿上外套。

店員表示,「結束的時候,他可能趁我們其他員工在結帳,視線就是擋到的時候,順著其他客人一起走出去,我們之後才發現說,他們沒有結帳。」

▼ 視線死角動線,難防!1年被吃2次霸王餐。(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當時這對情侶先是四處看了一下,沒想到走到接近門口時,男子瞄了一眼櫃台讓女子走,自己則跟在後面,頭也不回的走了,店員指出,「比較刻意的躲避監視器,從門旁就是門縫那邊出去,比較沒有看起來這麼正大光明。」

事情發生在11月29日,火鍋店店員說,當天這對情侶檔點了羊肉鍋和海陸拼盤,總共650元,兩人卻都沒付錢,這樣的行為苦了店員,店員表示,「其實辛苦的員工們,也是要補償這個錢。」

仔細看看店內的動線,店門口在櫃台前面,如果有客人在結帳擋住視線死角,的確很難防範,也因此在今年8月也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店員當時表示,「非常自然的就走出去了,因為我們昨天員工也較少一點,所以可能就沒注意到這點。」雖然這次也可能是民眾用餐忘記付錢,卻也造成店家的困擾,只希望顧客看到的話,趕快回來付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