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幫忙「我家馬桶噴屎!」 荒唐報案惹警察「靠北」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我家馬桶噴屎」這樣也可以報案?一名員警在《靠北警察》PO上這張離譜的照片,直指台中有民眾報案,要警察前往家中修理馬桶,讓他憤而質疑「這種案件,確定要派嗎?」並痛心罵,「是值勤官沒有肩膀承擔,還是素質不到位?」像這種瑣事的報案層出不窮,讓他氣到發文。

從照片來看,案件派發時間是11月30日晚間10點左右,原PO質疑,要警察到府修繕「到底是勤指學長沒有在閱讀,還是勤指主任無法做好內部管理?」如果可以「希望主任們能自己體驗當客服的感受,坐在值勤台,重新思考派遣流程與細節」,一個機關的核心樞腦,掌握著整個分局的命脈,是該好好重視了。

這名員警繼續表示,有好的勤指,才能有好的服務品質,「所謂服務,是指以服務的熱忱去維護治安、交通」,如果有多餘的心神氣力以及警力,我們再來派遣為民服務類的案件,會更符合比例原則些。更痛心留下「希望這樣的案件,到此為止,再多,就貽笑大方了。」

網友看了也相當生氣,紛紛發聲力挺「為什麼這種鳥事也要警察處理?」「業務內容是不用規範一下嗎!無限上綱累的都是基層員警,高層的可以有感一點嗎?」同時也認為,「這個派的勤指執勤員真的爛到可以」也有同為警察的網友抱怨,「外勤警員根本沒被當人看,官僚跟民眾當基層是機器在操。」做為人民的保母,警察真的辛苦了,也提醒大眾不要隨意撥打110,以免浪費社會資源。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