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父喪走不出陰霾 表妹服藥輕生表姊相陪

▲台中市一名女子疑似思念亡父走不出陰霾選擇輕生,表姊也相隨。(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民宅,1日下午2點多,被人發現屋內有2名女子躺在房內。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救援,無奈到場時2女都已經死亡。

台中市消防局是在1日下午2時46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沙鹿區新生街一戶民宅有急病救護的事件,消防局獲報隨即派員前往救援。到了屋內發現,2名女子躺在房間內,卻無任何反應,仔細一看2女均已死亡。

警方事後到場調查,查出死者分別是48歲的陳姓和39歲的謝姓女子,2人是表姊妹。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2女均和陳女的母親和弟、妹同住。遺書內容提到,要求家人別將她們的遺體送至殯儀館和處理後續事宜;警方還發現場留有藥罐,初步研判2女應是服藥自盡,並無他殺嫌疑,但死因有待進一步檢驗。

深入追查發現,謝女的父親在今年初過世,之後就住在陳姓表姊家中,並和她睡同一間房。謝女的弟弟表示,姊姊在父親過世後意志消沉,還曾一度向母親表示要和父親一起走,由於姊姊從小就和父親感情較好,懷疑她是走不出父喪陰霾才會選擇輕生這條路。只是表姊妹為何會相約服藥輕生,家人也表示不知道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