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女性比裸模性感?姚晨小威亮相「倍耐力」月曆

由左至右分別是小野洋子、小威廉絲與艾美舒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許多名人追捧的女攝影師萊博維茨(Annie Leibovitz)今天受邀為著名輪胎品牌倍耐力(Pirelli)拍攝名人月曆。今年最大特色是放棄慣用的裸模,改用事業有成的女性為模特兒,展現另類美感。

擔任這次模特兒有中國女星姚晨、「披頭四」約翰藍儂的遺孀小野洋子、以及女網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等。萊博維茨邀請13位在運動、社會、文化及藝術上有傑出成就的女性,拍攝2016年月曆。大多數人都是包得緊緊的,只有小威廉絲和喜劇演員艾美舒瑪(Amy Schumer)僅穿內褲上陣。

這次月曆雖同樣以女人為拍攝主角,但一向慣用的火辣裸女不再,取而代之卻是面貌、身材明顯趨近一般生活常見的婦女類型,明顯標榜「專業形象」。

當中姚晨是聯合國難民署的首任中國親善大使,她身穿白色襯衫及牛仔褲上陣。而身兼藝術、音樂及表演家的小野洋子,則以高禮帽及燕尾服亮相。其他名人模特兒還包括伊朗裔視覺藝術家內斯哈特(Shirin Neshat)、美國作家兼名嘴勒波維茨(Fran Lebowitz),以及電影《築夢大道》(Selma)的非裔女導演Ava DuVernay等人。

輪胎品牌「倍耐力」從1964年開始,每年都推出月曆,1984年後開始邀請頂尖名模與知名人士參與拍攝,而且操刀的都是重量級攝影大師,每次拍攝出的作品都眾所矚目。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倍耐力月曆裡的大陸女星姚晨。(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