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癖看過來! 「大仁哥」聯名evian出黑白2瓶 

▲法國礦泉水品牌evian與ALEXANDER WANG推出聯名礦泉水。(影音/品牌YouTub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曾聽過很多人有蒐集可樂瓶的習慣,但你不知的是其實知名礦泉水品牌法國evian也連續8年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每年年底都會推出特別款的紀念瓶。繼去年找來KENZO後,今年邀請剛剛卸任法國精品巴黎世家創意總監一職的華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合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法國礦泉水品牌evian與華裔設計師品牌ALEXANDER WANG推出聯名礦泉水。(圖/品牌提供)

 

evian邀請今年滿10周年的「大仁哥」同名品牌ALEXANDER WANG,成為礦泉水的跨界聯名主角,以王大仁最喜愛的黑白色系,將品牌經典Logo以條碼概念呈現,並推出黑白2色紀念對瓶,滿足蒐集癖慾望,今年一次推2支。而這對瓶要到哪裡買呢?今年evian與誠品書店合作獨賣,限量500組,售價新台幣680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