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大D女友整晚沒回家? 他趁洗澡偷滑手機...整個崩潰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最近天氣冷冷,VC15提早冬眠,準備迎接明年3月的日本行。今天有點疲累,決定跟大家分享幾張優質美圖,內容取自某論壇一位鄉民,他po文寫道:「女友前天一整晚都沒回家」,因為太好奇,就趁對方洗澡滑了一下手機,沒想到…

女友,論壇,手機,裸照,洗澡,VC15

▲大D女友整晚沒回家,綠光男在她手機發現辣照。(圖/翻攝論壇)

這位網友在文中寫道,「女王前天晚上都沒回我宿舍,昨天我問女王去哪了,她也只是曖昧地笑了笑,說去找朋友們吃飯,玩太晚了」,因為太過好奇,他偷偷打開女友的哀鳳然後開始滑,卻發現裡面新增很多自拍,而且…都不是在她宿舍拍的。

為此原po事先詢問女友,她只撒嬌說「學校還有事情所以留在宿舍趕進度」,還嗲喊「等等給你一點刺激的」;但慘被戴帽,網友已經按耐不住,決定把女友手機裡的照片po網,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

嗯…看完這兩張照片,許多網友都興奮了。有人說「又有一位綠光戰警成功晉升」、「別再多付出,也別打草驚蛇」、「分手前狂跟她打砲,弄死她然後內X」、「有這樣身材的女友,遲早管不住也是正常」、「快點分手吧,小心被傳染什麼病」、「又一位綠光戰警守護地球和平了」;不過也有網友偏離主題:「是說...這個不只大D吧」。

►►滑鼠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其他的圖片礙於尺度,就請大家到網海裡尋找吧!

女友,論壇,手機,裸照,洗澡,VC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