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肚子太犯規!原來「24腰」靠這招

▲女人想擁有曼妙的身材,這款歐美女星風行的「腰瘦戰袍」,強調極塑緊緻的「腰塑帶」,具備「肌耐力、減震、固定」三重功效,且「塑腰」極佳。(圖/翻攝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幾個月前,像是大陸影星楊冪和「馬甲線女神」夏語心,或是「雪膚女神」張景嵐、「戲劇女王」高宇蓁,紛紛瘋傳「炫腹照」,起因於大陸有條微博說:「有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臍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要減肥。」而這些腰瘦級女星能拍炫腹照,都是身材姣好,且注意飲食並長期運動維持得來。

▲▼(上圖)高宇蓁、(下圖)夏語心兩位腰瘦女神的炫腹照。(圖/翻攝自高宇蓁、夏語心紛絲專頁)

近來炫腹照帶起一股「腰瘦」風潮,並非所有「小蠻腰」女星,都靠勤奮運動或是節食才「腰瘦」的,不少記者私下與一些腰瘦女星閒聊,才知道原來不少歐美女星有些穿著「腰瘦戰袍」,出席眾多時尚派對、典禮紅毯等正式場合,並在短時間雕塑小蠻腰的迷人身段,展現國際女星的風采。

▲有位體重約40公斤的苗條正妹挑戰「反手摸肚臍」,結果試了好久都失敗,大陸也有女網友試到手脫臼。(圖/示意圖/新浪微博)

一般而言,家庭主婦或職場女性,大多忙碌無法定時定量運動,沒時間上健身房或做運動雕塑「纖腰」,並以「西洋梨」身材居多,現在有款「腰塑帶」讓你用穿的「快速腰塑」,體驗女星般「炫腹」的窈窕魅力。

▲「V SHAPER腰塑帶」具備「肌耐力、減震、固定」三重功效,以一拉二貼易於穿脫的功能性著稱,呈現X曲線的窈窕體態。(圖/翻攝自YouTube

 女人想擁有曼妙的身材,又沒時間上健身房或運動「塑腰」,這款歐美女星風行的「腰瘦戰袍」強調極塑緊緻的「腰塑帶」,具備「肌耐力、減震、固定」三重功效,且「塑腰」極佳,以一拉二貼易於穿脫的功能性著稱,呈現X曲線的窈窕體態,有「V型腰塑」的視覺效果。

▲▼此款「腰塑帶」以「脂肪可流動性」原理設計,將下垂、移位的脂肪回歸正常位置,並重新定型,背部「軟膠條設計」能改善不良姿勢,以「五軸密織法」,增加材質耐久和靈活度,長期使用也不會喪失塑身強度。(翻攝自 SHOPPING99 官網

甚至,強調讓一般女性天天穿,有「平腹收腰、重擊脂肪」的成效,此款「腰塑帶」以「脂肪可流動性」原理設計,如同人體的模型,將下垂、移位的脂肪回歸正常位置,並重新定型,長期穿著定型,脫下時依然能腰身纖細,並有效「壓縮脂肪密度」,讓身體凹凸有型。此外,背部「軟膠條設計」能改善不良姿勢,而兩側雙層加壓,束腰束肚,更能有效打造黃金曲線,且強力的魔術黏貼,不易脫落,「五軸密織法」,增加材質耐久和靈活度,長期使用也不會喪失塑身強度

★ V SHAPER 腰塑帶 哪裡買?
http://tw.shopping99.com/fashion/singlepage/index.jsp?productId=PI20150831000006&shop_id=et2

▼「V SHAPER 腰塑帶」的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