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爆新戀情! 曬「牽手開車照」認愛小23歲辣模

▲郭富城1日在微博公布新戀情。(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城城)和交往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後,雖花邊緋聞從沒斷過,但感情生活始終成謎。他1日晚間在微博上傳一張開車牽手照,甜蜜PO文:「這樣開車要慢一點。」並標記一位微博名為「MK_fy」的女子,疑似藉此公開戀情,隨後也被經紀人證實,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許多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女友據傳是上海模特兒。(圖/翻攝MK_fy微博)

郭富城過去曾和姚正菁、鐘麗緹、朱茵、藤原紀香等人傳出緋聞,2006年被爆和熊黛林交往後,雖然沒有正面承認,但2人始終是外界默認的最佳情侶。沒想到愛情長跑多年,2012年驚傳遭苟芸慧介入,2人戀情正式破局,而他也未再公開新戀情。

郭富城過往對感情生活一向低調,即便交往多年的前女友熊黛林也未獲得他公開認證。12月1日他主動公開牽手照宣告戀情,這難得的舉動讓粉絲非常訝異。照片中,他邊開車邊十指緊扣的辣模MK_fy(中文名:方媛)。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今年滿50歲,而辣模方媛微博資料顯示為1988年出生今年27歲,兩人年紀相差23歲。方媛是上海網路紅人,據《香港壹週刊》報導,她日前到香港與郭天王相聚6天,郭富城大方開著法拉利載女友到機場,女方在機場推著行李被記者圍堵閃躲,郭富城還不顧一切出面為女友解圍。

►►►►►►►►更多郭富城認愛Moka相關新聞請點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