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丈酒駕騎車 撞死自己的親姪子

▲嘉義縣一名男子酒駕騎車上路,結果把自己的姪子撞死了。(圖/示意圖,內政部警政署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港鄉一名60歲的鄭姓男子,上月30日晚間他酒駕騎車返回市區的路上,不慎與前方的機車發生碰撞,對方因頭顱破裂死亡,他自己則是滿身是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調查死者身分才發現竟是鄭男的姪子。死者的父親到場時難過地表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鄭男在新港市區賣滷肉飯,當晚他要騎車返回市區準備營業時,行經嘉157線道要去加油,卻與同方向的26歲蔡姓男子機車發生擦撞。蔡男被撞後車子失控打滑,撞上右側的護欄鐵柱,並往南滑行了5公尺。

警消接獲通報隨即趕往現場,發現倒在旁邊的蔡男頭顱破裂、腦漿四溢且全身是血,並且當場死亡;鄭男則是手腳多處擦傷,滿臉是血;車禍發生之初,鄭男不知道撞到的是自己的姪子,直到蔡父趕來,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蔡家人接到噩耗趕來,尤其蔡母看到兒子屍體時,當場撫屍痛哭,祖母也悲痛不已;蔡父則表示最近兒子到鴨蛋工廠幫忙撿蛋謀生,當時他洗完澡後騎車去加油,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鄭男則稱說他是後方遭撞,但酒測值因達到0.41毫克,警方初步研判是酒駕肇事,至於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