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抬頭看滴血以為凶案! 掀開天花板發現真相…笑翻大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間診所11月30日晚間10點多,清潔人員來打掃時,突然從天花板有血滴下,讓她嚇得以為是發生兇殺案藏屍天花板,趕緊報警處裡。沒想到天花板一掀開後,居然是老鼠在裡面打架受傷滴血,讓現場的人鬆了一口氣,里長也舒緩氣氛表示,「因為這邊是診所,連老鼠都要來這找外科啦!」

30日晚間10點許,新北市土城裕民路上一間診所前,突然有大量警消人員湧入,讓附近住乎都走出家門看看發生什麼事。原來是當時診所清潔人員正準備打掃時,突然一滴滴鮮血從天花板上滴下來,嚇得她趕緊打電話報警。

除了消防車外,就連救護車、鑑識人員都來到現場,附近鄰居也趕緊打給2樓住戶,但始終沒有人接電話,讓人更緊張,以為是發生兇殺案。

沒想到天花板一打開後,才發現有老鼠出沒,鑑識人員鑑定後也發現那是動物血跡,讓大家虛驚一場,事後2樓住戶回來後也表示,當時出去游泳才沒有接到電話,「自己那麼開心,不會去尋短啦!」當地里長聽到也笑稱,原來是老鼠在天花板上打架後,才有鮮血滴下來,「因為這邊是醫院,牠們要來掛急診啦。」讓大家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