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車型選擇 福斯T6 Caravelle上市

▲福斯商旅近期引進全新T6 Caravelle,提供多樣化的車型選擇。(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福斯T系列商旅車已經問世超過65年,其中國內消費者最為熟悉的大概就屬T4車型,當時憑藉著豐富的車型編成與可靠性博得不少買家青睞,近期福斯商旅引進了全新的T6 Caravelle,除了導入更多新世代設計與配備外,也一次提供9種車型選擇,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T6 Caravelle一樣有長軸與短軸之分,圖為長軸車型。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即使進化到第六個世代,T6 Caravelle仍保有T型車的方正線條,搭配重新設計的頭尾燈及水箱護罩,呈現出更精緻的外觀質感,另外在駕駛視野上也有所優化,提升安全性並降低駕駛負擔;內裝除了用料更為講究外,也處處都充滿了實用性與機能性的設計。

▲T6 Caravelle仍保有T型車經典外觀,頭尾燈則經過重新設計。

▲內裝材質用料則更講究質感的呈現,並保留實用性與機能性。

T6 Caravelle此次一樣有標準軸距與長軸距車型,前者可提供2/3/3的座位設定,後者則可提供2/2/2/3或3/3/3的設定,此次第二排座椅導入了Easy Entry簡捷上車功能,後座乘員僅需單手就能將座椅折起。

▲Easy Entry簡捷上車功能單手就能將座椅折起。

在動力部分,T6 Caravelle全車系皆搭載一具2.0升TDI柴油動力,並有102匹/25.5公斤米、150匹/34.7公斤米及204匹/45.9公斤米三種動力輸出,透過引擎自動啟閉、剎車動能回收、及滾動阻力最佳化輪胎,讓平均油耗提升了15%,與其搭配的變速箱則有5速手排、6速手排及7速DSG雙離合器,並可選配新一代四輪傳動系統,提供更高的循跡性能。福斯商旅開出了標準軸距164.9萬~206.3萬、長軸距154.8萬~209.3萬、T6 Kombi 132.8萬的建議售價。

▲T6 Caravelle全車系皆搭載2.0 TDI柴油引擎。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