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的金點年代-聖誕嘉年華」 SOGO復興館登場

▲「設計的金點年代-聖誕嘉年華」即日起王12月9日,在SOGO百貨復興館9樓和式庭園舉辦。(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為推廣台灣好設計,金點設計獎與SOGO攜手合作「設計的金點年代-聖誕嘉年華」展銷會,12月1日至12月9日於SOGO復興館9樓9F和式庭園登場 ,共集結 13家金點設計獎得獎品牌及16家台灣優質品牌的設計商品,涵蓋了上百件生活家飾、食品及禮品類,讓創意好設計變成好生活樂趣。

▲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左)和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出席「設計的金點年代-聖誕嘉年華」開幕活動。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台達電子「便攜式迷你投影機」,勇奪金點設計獎採購人大獎。

其中13金點得獎品牌有:TreAsia創夏設計、Finding Cheska、dipper 昕象設計、KIMU x NONZERO、iThinking、鈑研精工、shan|善、物 Woo Collective、PLEASANT、喜田米、田野挑茶、好樣喜歡等;今(12/1)出席開幕活動的行政院政務委員蔡玉玲,也在現場宣佈今年特別增設的「金點設計獎採購人大獎」得主,由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便攜式迷你投影機」榮獲,特色為設計精巧、攜帶方便且操作簡易。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也表示,金點設計獎是華人設計圈的年度盛事,期望讓很棒的設計商品,透過通路走進人們的生活中,文創產業在國際上發光發亮,台灣的「金點」也能成為世界的「經典」。

▲▲Pleasant品牌「快鹿系列卡片」榮獲2015金點設計獎標章。

▲iThinking品牌「熊棘輪螺絲起子」和「企鵝螺絲起子」獲得2015金點設計獎標章。

▲2015金點設計獎標章得主TreAsia創夏設計的「燻竹名片盒」。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