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WTF!網友怒吼號召全台串連 「滅頂」貼紙突襲賣場

▲網友發起新一波滅頂行動。(圖/翻攝寶島特攻隊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造成食安大風暴的頂新案,彰化地院27日宣判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無罪,社會輿論譁然,不少民眾表示難以接受,有人走上街頭抗議,有人開發APP抵制。現在,有網友號召全台串連行動抵制,將「滅頂」貼紙貼進大賣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專頁「寶島特攻隊」近日發起「貼紙串聯計畫_全民滅頂運動」,號召全台網友一起行動,購買「滅頂」貼紙,突襲各地賣場、超商抗議。貼紙上將「食品GMP」標章改成「食品WTF」,大大的2字配上姆指向下,嘲諷意味十足。

▲網友製作的Kuso滅頂貼紙。

寶島特攻隊表示,他們自己出資印製了600餘張,並將「滅頂」貼紙貼在連鎖賣場的味全商品上,如味全ABLS優酪乳、林鳳營鮮奶、每日C果汁。網友則用留言表示力挺,「無限期抵制頂新」、「這輩子,絕對不喝林鳳X,死沒良心的商人,滾出台灣」。不過發起人也提醒,部分超商所張貼的貼紙已遭撕下,此活動可能涉及法律責任,「建議不願冒風險的人可以張貼至非商業產品或其他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