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日片《蚱蜢》驚喜現洪榮宏金曲《見面三分情》

▲生田斗真、淺野忠信、山田涼介主演的電影《蚱蜢》中竟然有洪榮宏的金曲〈見面三分情〉。(圖/采昌提供、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由生田斗真、淺野忠信、山田涼介等人主演,改編自伊坂幸太郎小說的日片《蚱蜢》融合懸疑、犯罪、暴力,送審列為限制級,不過全台票房仍亮眼,好評不斷。值得一提的是該片「彩蛋」多,不僅有日本天團「嵐」的成員松本潤現身片中,就連台語歌王洪榮宏的歌竟然都出現在電影裡,讓觀眾十分驚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有粉絲耳朵超利,一幕飾演殺手的山田涼介要去找殺手經紀人的橋段,當他路過樓下的事務所時,背景音樂竟是洪榮宏的《見面三分情》:「見面三分情,無定我會,挽回你的心」,而且不仔細聽絕對聽不出來,讓發現的觀眾大感驚喜,直呼:「導演太愛台灣了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