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俠客拓展寢具事業? 褲子竟能當成睡袋

▲歐尼爾褲子做成的睡袋。(圖/翻攝自NBA on TNT臉書粉絲專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退休後轉往銀幕發展,與巴克利(Charles Barkely)、史密斯(Kenny Smith)以及強森(Ernie Johnson)一起在《TNT》主持的NBA節目相當受到歡迎;而幽默風趣、體型壯碩的歐尼爾常被其他3人當成捉弄的對象,這次則是惡搞俠客的褲子!

《NBA on TNT》在專屬粉絲頁上放上一張圖片,歐尼爾穿的褲子左褲管竟可以塞進一位成年男性,還特地把圖片背景做成拍賣網站,並說明用途:可用來包裝東西或是用在「俠客傻球(Shaqtin’ a Fool)」,甚至可讓成年男性當成睡袋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已經不是歐尼爾第一次被惡整褲子,上個月TNT錄製節目時,巴克利就偷偷把歐尼爾的褲子藏起來,讓他只能穿著內褲主持節目,搞得攝影棚哄現場堂大笑。

《NBA on TNT》除了報導球賽以外,也會播報場外花絮以及製作許多搞笑的單元,其中最著名的就是「Shaqtin’ a Fool」;而由歐尼爾為首的主持群在節目中也時常互飆垃圾話挖苦對方,脫口秀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

▲歐尼爾個性相當搞笑幽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NBA歐尼爾惡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