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櫻木花道!日少女用臉打桌球 網友驚:臉不痛嗎?

▲日本一名少女竟然用臉部打桌球,網友看了直呼超強。(圖/翻攝自日本在地情報知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看過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其中有一幕是主角櫻木花道在搶籃板球時,竟然用臉把球頂進籃框內得分,讓大家看得哈哈大笑。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用臉打球,但這次打的不是籃球而是桌球,而且還是日本人,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大家都驚呆了。

臉書粉絲團「日本在地情報知」,上個月底po出了一段影片,畫面中看到其中一桌的桌球比賽,一名女球員不是用球拍擊球,而是用自己的臉和對方攻防。粉絲團都po文開玩笑說,「裁判!可以這樣讓人用臉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嗎!?」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神乎其技」的影片之後,紛紛直呼「超強!」還有人問說「這樣臉不會痛嗎?」也有人懷疑這樣頭部一直甩動,「都不會暈嗎?」另外也有人問說「這樣可以拿來打網球或桌球嗎?」

事實上這個少女用臉打桌球的畫面,是日本一個面膜廣告。廣告為了強調產品的張力,而且彈性超好,才會發想這個少女用臉部打桌球的創意。

▼事後發現,原來這是日本面膜的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顔面卓球少女

裁判!可以這樣讓人用臉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嗎!!??也太誇張了吧!!!!想得到最新最快的日本消息請幫我們粉絲團日本在地情報知,按個讚喔!!!

日本在地情報知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