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夜店殺警案 19嫌和解明年4月宣判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將在2016年4月宣判,目前共有19人與死者家屬和解。(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台北市地方法院辯論終結,訂於2016年4月19日一審宣判。而截至目前為止,60名被告中,已經有19人和死者薛貞國家屬達成和解,但有一名被告洪家瑋因為屢傳不到,不排除將發出通緝。

60名被告中,主嫌蕭叡鴻,將賠償死者家屬200萬元;許淳凱賠償150萬,陳致霖100萬元,其餘共16人分別賠償15萬到75萬元。但主謀曾威豪等共41人並未與家屬和解。

夜店殺警案發生在2014年9月,位在信義區ATT for fun的夜店Spark,保安與曾威豪等所屬的「中山聯盟」成員發生嚴重衝突,時任信義分局偵查隊刑警薛貞國前往排解,卻遭到中山聯盟群起圍毆,慘死夜店大門外。台北地檢署以殺人罪起訴曾威豪等共60人。賠償部分,薛貞國妻子、子女、母親要求連帶賠償4000萬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