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夫婦1週年!曾之喬「一直黏著我」甜蜜放閃謝佳見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劇中飾演夫婦,常被粉絲拱交往。(圖/取自曾之喬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馬影帝謝佳見因演出《十六個夏天》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以《我的寶貝四千金》攀上事業高峰,在劇中與曾之喬組成「一飛夫婦」情侶檔大受歡迎,被封為「國民夫妻」。他1日在臉書紀念該劇開拍一週年,還聯手曾之喬公開放閃,吸引忠實粉絲跪求拍續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30日PO出《我的寶貝四千金》開鏡時的合照,他在照片中和「老婆」曾之喬緊貼在一起,勾起許多觀眾的對於「一飛戀」回憶。此外,他看見曾之喬留言「一年了還一直黏著我」,也回以一個相擁的可愛貼圖,2人甜蜜的放閃互動引粉絲激動狂喊「要黏一輩子」。

▼謝佳見在臉書曝光劇組開鏡合照。(圖/取自謝佳見臉書)

▼曾之喬回覆謝佳見臉書貼文。(圖/取自謝佳見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