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讓人性興奮? 女藝術家把哭泣畫面變成另類A片!

穆朵鼓勵別人錄下哭泣的畫面,送交她的蒐集計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一名年輕女子專門蒐視訊鏡頭錄下的陌生人哭泣的影片。因為她相信為眼淚是一種「新形式色情創作」。

穆朵(Dora Moutot)是一名來自巴黎的藝術家。她經常在電腦螢幕前哭泣,因為她感到孤獨。她希望跟有同樣感受的人聯繫,鼓勵別人也跟她這樣做,並且錄下影像,送交她的蒐集計畫。

穆朵聲稱,看到這些哭泣的畫面都會引起性興奮。蒐集計畫PO在她的Tumblr網頁上。穆朵目前已收到超過70份反應意見,對她的計畫積極鼓勵及負面批評都有。

穆拉告訴FEMAIL說:「有人認為這個計畫很可悲,因為他們不了解重點是什麼,而視之偷窺行為。現在這個時代,在網路上曝露生殖器已經是輕鬆平常了。他們不了解,眼淚是一種嶄新的色情創作形式。」

「我想利用社群媒體的力量,去反映一種集體的感受。我相信巷許多千禧世代的人都經歷過相同的經驗。」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穆朵自己經常在電腦螢幕前哭泣,她鼓勵別人也跟她這樣做。(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