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定裝照亮相! 宋楚瑜用「四個字」談徐欣瑩

▲宋楚瑜公布「宋瑩配」定裝照。(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日前宣布,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搭檔挑戰2016,吸引各界關注。宋楚瑜1日也在臉書公布兩人定裝照,表示對徐只有四個字「非常滿意」,且自己是政治學博士,徐欣瑩是土木工程博士,正好互補,「兩岸、外交、內政、建設、科技,她會是我很好的副手。」

對於副手徐欣瑩,宋楚瑜今日下午在臉書表示,「她,是本質非常善良、孝順、有熱忱且低調的人」,與徐搭檔參選正副總統,自己對她「非常滿意」,而親民黨文宣部門一直在遊說徐欣瑩造型「小改裝」,穿著更亮眼一點,但徐是個非常質樸的人,穿的衣服也都簡簡單單、樸樸素素。

他提到,徐欣瑩從交通大學碩士班畢業後,獲得美國太空總署NASA獎學金,並因母親重病而放棄留美機會,是位孝順的女孩,「她並沒有因為當了民意代表,而做出一些讓大家失望的事情,她個性就是這樣。」

宋楚瑜接著指出,這是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第一次,兩位黨主席為符合人民「放下藍綠、不為政黨、組成大聯合政府」的期待,不為個人利益、跨黨派合作,這就是「兩個世代,一個希望」,共同為台灣打拚,「你不滿意國民黨的施政,你不放心民進黨新手上路,就請投給我們,我們不但能勝任,也一定要勝選!」

▲宋楚瑜公布「宋瑩配」定裝照。(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