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男孩爬上15公尺櫻桃樹 網友:到底怎麼上去的

▲最後出動雲梯車救下小男孩。(圖/翻攝自Faison Fire & Rescu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小孩都喜歡爬樹,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這個6歲小男孩也爬太高了吧!當地消防人員在11月29日(當地時間)下午接到通報,一男童被困在50英呎(約15.2公尺)高的櫻桃樹上,最後順利把他救下來。不過讓人好奇的是,他到底怎麼爬上去的?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家住在杜普林郡(Duplin County)的小男孩當天在家附近玩耍,爬上了約15公尺高的櫻桃樹,當時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爬了多高,而準備要下來時才發現不妙,只能待在樹枝上、不敢亂動。

他的父母發現後立刻通知當地消防單位。隊長羅德尼(Rodney Lambert)出動雲梯車,在組員的協助下,成功幫小男孩脫困。之後他們問小男孩事發的原因,小男孩只表示,沒想這麼多,只是喜歡爬樹而已。而照片上傳臉書後,網友紛紛發問,「他到底怎麼爬上去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