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舞蹈老師帶學生捉姦 見老婆穿「隱形內衣」與水電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皇后的內衣,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喔^.<

▲袁姓男子懷疑老婆與水電工通姦,在家裝針孔和錄音筆。(圖/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對同為舞蹈老師的袁、賴夫婦,因袁男懷疑賴女與社區劉姓水電工有染,2014年2月5日先在家中客廳、廁所安裝針孔與錄音筆,再假裝出門上課,沒想到果然被他抓姦在床,怒告2人通姦。台中地院依錄音筆中的%%聲和賴女的呻吟聲,判2人各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袁男在2013年10月有次結束舞蹈課提早返家,看見家裡有雙男靴、全家只開廁所一盞燈,賴女、劉男卻一起從廁所出來。賴女當時稱劉男是來修水管的,袁男未再多問,卻又在2014年發現賴女在LINE的動態消息上,留下疑似與人相約2月5日下午2點在住處相見,但似乎不是寫給他的,才因此在客廳的櫃子上安裝針孔,並在客廳、浴室放置錄音筆。

到了2014年2月5日下午2點,袁男假裝出門上課,卻躲在電梯旁逃生梯內。1小時後,他聽到電梯開門聲,有人進入他家。他帶學生一起進入屋內,看見賴女、劉男驚慌從床上坐起,且急著拉床單遮掩身體。劉男雖穿著POLO衫,但牛仔褲和襯衫卻在散落地上,賴女雖用被單遮住身體,但從鏡子反射可看出背部全裸,內褲則在床邊的椅子上。袁男於是控告2人通姦。

被控告的2人極力否認有發生性行為;34歲的賴女辯稱她穿隱型內衣;32歲的水電工則表示,他是去修水管,但當天喝酒有吐到褲子,才會脫下褲子借廁所清洗。不過因鑑識人員從賴夫提供的床單上採集到吻合劉男、賴女2人體液的DNA,且袁男提供的針孔和錄音筆,也錄到2人「%%」、「啊」等喘息聲,法官因此依通姦、妨礙家庭罪判刑。

▼水電工來家裡修水管的搞笑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非本文當事人,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