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是個意外 陳冠希自剖攝攝人生:我沒有這麼壞

▲陳冠希認為因為有淫照風波等低潮,才能造就現在的他。(圖/翻攝自騰訊視頻、YouTube)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冠希2008年因電腦維修流出不雅照連累許多女星,之後暫退娛樂圈沉寂了一陣子,近年專心經營潮牌生意,偶爾接拍電影和推出專輯,近日接受專訪大方談淫照風波,形容這個過程「是個意外」,他沒有那麼瘋、沒有那麼壞,雖然生活改變很大,但如果可以改變過去,他說:「我什麼都不改變,我感謝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經歷淫照風波後,將事業重心轉移到經營潮牌。(圖/翻攝陳冠希臉書、記者張一中攝/資料照)

對於過去所發生的負面事件,陳冠希相當豁達,他坦言,若能重來,「我什麼都不改變。我知道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發生過,不過那不是我黑心故意去做的,這是一個意外。」爆發淫照風波後,他把重心轉移到經營潮牌生意,「在這裡,我不是明星,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但我一點也不在意」移居美國後,他只想要賺錢,有自己的事業、自己可以掌控的事,而現在身邊的工作夥伴就是他的家人。

陳冠希19歲開始工作,身邊都有3、4個助理,家中有3、4個工人,被好像幾千個朋友圍繞,出事之後,朋友卻與他劃清關係,「自己在家自己做菜、洗衣服,我覺得很不爽」,但是過程中找到自己是什麼人,找到生命的意義,所以感到很開心,「我沒有說我很開心那個事情發生啊,我只是開心現在的我。」

▲陳冠希要讓那些貶低他的人看到他的成功。(圖/翻攝自騰訊視頻、YouTube)

影片中,陳冠希感慨地說,在中國及香港稱得上是朋友的人,用手指就數得出來,「很多人在出事後與我撇清關係,他們說不認識我是誰」,而當時他砸下港幣250萬元創業,現在每年有美金1000萬元的營業額,「支持我的人,我要感謝你們,恨我的人,我也要感謝你們,因為我現在過得很開心,誰會不開心啊!你要是我也會很開心,那些一直說我屁都不是,只是靠臉吃飯,到時候他們就沒話說了,因為事實就擺在眼前。我就在盼著這一天!人在做天在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